close
新加入PIXNET这个大家庭,想在这里分享我的一点一滴!!!!!!!
加我为友吧!!!!!!!  谢谢..........


刚刚在赶着做高级数学和会计............
我被打到了!!!!!!高级数学好难.........
我好像不认识他们........
惨了啦!!!!!补习要问老师才行!!!!!!
要不然预考就完蛋了.......
我可不想考太低分......
因为我在上次的考试好不容易
从12分爬到56分!!!!!!
我要加油!!!!!!FIGHTING!!!!!!
反而会计让我轻松很多.......
我竟然一下就懂了.......嘻嘻!!!!!!



最近在赶功课.........
使到我的小说看了很久都还没看完!!!!
真是的!!!!!
安臣敬一,九把刀,小妮子,米米拉,明晓溪
的小说超好看!!!!!!!
你们买来看!!!!!!!



刚才看新秀比赛.......
但我心中的人选没得第1名.......
但我永远支持你!!!!!!
DEBBIE,加油!!!!!!

要睡了!!!!!就写到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e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